人民网>>军事

组图:霹雳震天!海军南海军演现场画面曝光

【查看原图】
组图:霹雳震天!海军南海军演现场画面曝光
组图:霹雳震天!海军南海军演现场画面曝光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7月30日09:14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29日,央视曝光了中国海军日前在南海某海空域举行的实兵对抗演练现场画面。报道显示,演习现场海上舰艇高速机动,空中战机动若雷电,水下潜艇隐蔽攻击,岸基导弹发射单元快速突击,一时间,演练海空域导弹怒射、鱼雷逐浪、霹雳震天,一个个目标被瞬间摧毁。

据南海舰队司令部军训处处长张汉川介绍,这次演习完全体现了红蓝双方的自由对抗,“蓝方在何时何地、发射何种导弹、以及发射导弹的数量,红方都不知道。”

据报道,此次演练除海军海空兵力外,第二炮兵、广州军区也派出多个作战单元参加,多军兵种联合作战的战场思维已渐渐植入参演官兵的头脑中。参演的十多个战术群全部融入岸海空天一体化作战体系之中,在多维立体空间展开联合战斗筹划、侦察识别、信息攻防、制空制海等全要素、全过场、全时段的实兵实弹对抗。

海军在南海某海空域举行实兵对抗演练:联合侦察预警 联合指挥控制 联合火力打击 
分享到:
(责编:邱越、赵纲)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