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解放军远程火箭炮在大漠射击 16枚弹全部命中(图)

【查看原图】
解放军远程火箭炮在大漠射击 16枚弹全部命中(图)
解放军远程火箭炮在大漠射击 16枚弹全部命中(图)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8月07日08:29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据央视报道,近日,南京军区第12集团军某炮兵旅挺进西北荒原,进行远程火箭炮战术演练。在一望无际的大漠上,火箭炮兵对敌实施多弹种、复合式火力突击,16枚火箭弹全部命中。

炎炎夏日的西北大漠腹地,一场实战化远程火箭炮射击演练正在紧张进行,机动至目标地域后,各战斗要素迅速展开。侦察无人机将战场信息实时传送回指挥所,战炮分队快速占领发射阵位,对目标实施火力打击。

无人机起飞,对目标进行毁伤评估,侦测单元报告显示:敌装甲目标防护性较强,不能形成有效火力覆盖。指挥员果断下令,对敌实施多弹种、复合式火力突击,不同弹种的弹药被重新装填到战炮中,开始进行新一轮火力打击。最终,16枚火箭弹全部命中,有效毁伤敌装甲目标。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