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我防空旅展开全空域立体打击 成功击落目标

【查看原图】
组图:我防空旅展开全空域立体打击 成功击落目标
组图:我防空旅展开全空域立体打击 成功击落目标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9月10日09:36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据央视报道,日前,代号为“火力2015·山丹”的陆军防空部队跨区基地化演练落下战幕,作为参加演练的最后一支红方部队,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某防空旅在G阶段演习中,与空军部队抽组的模拟蓝军展开多维对抗,在复杂电磁环境下展开全空域立体打击,成功击落目标。

据报道,实兵对抗刚刚展开,蓝军就派出歼击机、干扰机和地面干扰力量,从空中地面多方向抵近红方阵地,实施强电磁干扰,企图掩护主攻机群突防,红军部队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利用前伸的各型雷达和观察哨区分真假目标,为防空部队发现、判断目标提供了可靠保证。

“确实跟以往很不一样。”第31集团军某防空旅发射连连长陈伟伟如是说,此次演习不仅不通报目标的方位、航迹和起飞时间,且全程在强电磁干扰情况下,这对操作手搜索、跟踪和拦截目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演习中,各型防空炮火和导弹组成远中近、高中低相结合的机动火力,成功击落目标。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