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女子乘电梯遇险 武警战士飞身相救避免悲剧

【查看原图】
组图:女子乘电梯遇险 武警战士飞身相救避免悲剧
组图:女子乘电梯遇险 武警战士飞身相救避免悲剧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09月11日08:40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据央视报道,9月7日晚,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的扶梯上发生了惊现的一幕。一名中年妇女突然从扶梯上滚下,幸亏巡逻武警飞身相救,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据现场监控记录下的视频显示,一名中年妇女拖着一个大行李箱和两个小包踏上扶梯,从负二楼到负一楼转换时,突然重心不稳向后倒在行驶的扶梯上,紧贴扶梯的右手随时都有被卷入梯内的危。危急时刻,担负火车北站巡逻任务的武警重庆总队二支队十一中队的官兵正好经过。

据带队战士李杨描述,当时他和另一名战士正巡逻至此处,突然听见有人求救,李杨迅速上前,发现电梯上有人正在向下滚。情况紧急,李扬来不及多想,迅速从扶梯侧面跃身跳进电梯,扶起中年妇女。与此同时,战士李晓阳紧急按下扶梯停止按钮,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