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垂直打击!解放军直升机戈壁运兵打坦克(图)

【查看原图】
垂直打击!解放军直升机戈壁运兵打坦克(图)
垂直打击!解放军直升机戈壁运兵打坦克(图)
来源:中国军网  2015年09月17日15:33

9月13日,贺兰山腹地,硝烟弥漫,“火力-2015·青铜峡G”演习进入实兵对抗阶段。担负“蓝军”任务的兰州军区某红军团与陆军第27集团军某炮兵旅进行对抗。“蓝军”在复杂的战场环境下给远道而来的“红军”提供了强大的作战对手,一次次将“红军”逼上绝境,锤炼了部队整体作战能力。

据悉,模拟“蓝军旅”组建以来,他们着眼形神兼备的要求,瞄准“知敌、像敌、超敌、胜敌”的目标,按照“学、研、练、抗”四步法,学习“蓝军”理论,研究“蓝军”战例,区分团、营、连、排常态化组织实兵对抗,模拟“蓝军旅”建设初见成效。在“火力-2015·青铜峡G”实兵对抗演习中,他们通过设置险局、危局,困局、迷局,把“红军”逼到绝境,在真打实抗中,自身越练越强,并探索总结出20余套战法训法。(袁宏彦)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