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印陆军联合实兵演练 一小时迅速歼灭“恐怖分子”(图)

【查看原图】
中印陆军联合实兵演练 一小时迅速歼灭“恐怖分子”(图)
中印陆军联合实兵演练 一小时迅速歼灭“恐怖分子”(图)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10月24日14:19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据央视报道,10月22日,在“携手-2015”中印陆军反恐联合实兵演练中,中印双方官兵按照混合编组的形式,演练了多元侦查,地域封控、立体打击和定点清缴等科目,一小时迅速歼灭了盘踞在村庄的“恐怖分子”。

一声枪响,演习正式开始。演习背景是某国际恐怖组织潜入中印边境地区,企图长期盘踞。中印双方各派出一个步兵连,混编为七队一组,首先是联合侦察,封控阻隔。为避免被恐怖分子发现,各突击小组快速向恐怖分子据点实施分组包围,抵近侦察组迅速前出,秘密清除多个外围警戒的恐怖分子。在营地内的恐怖分子试图反抗,此时指挥所迅速下达了围剿打击的命令。

进入多点突入阶段,中印官兵组成的多个分队以迫击炮、榴弹枪、重机枪等多种武器分别对恐怖分子占据的高地、地堡和楼房等工事进行不间断进攻,有效摧毁了恐怖分子的多个支撑火力点。空中突击分队也及时突入核心地域,恐怖营地被迅速突破。

追歼围剿阶段中印两军通力配合、协同作战,对藏匿恐怖分子实行拉拢搜寻,实施全方位清缴。

演习开始一小时后,盘踞在村庄的恐怖分子被彻底歼灭,

分享到:
(责编:邱越、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