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美海军官兵举行文体交流活动(组图)

【查看原图】
中美海军拔河比赛混合赛场景 代宗锋摄
中美海军拔河比赛混合赛场景 代宗锋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11月06日15:53

人民网美国杰克逊维尔11月6日电 当地时间5日下午,正在美国杰克逊维尔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与美海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交流活动,足球、篮球和拔河等三项比赛相继在梅波特军港展开。

下午1时许,篮球赛率先开始。比赛中,美方优势明显,最终美方获得胜利。同时开始的足球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场面激烈异常,比赛结束,比分最终锁定在1比1。在随后进行的拔河比赛中,双方先后进行了对抗赛和混合赛。在对抗赛中,中美双方参赛官兵将比赛用绳拉断,“绳子输了!”在场的美海军官兵笑着说。

“友谊第一”一直是竞技场上的主旋律。每项比赛前后,双方运动员都会合影留念并交换礼物。比赛结束后,美海军硫磺岛号两栖攻击舰官兵还为编队250余名官兵举办了野餐会,用丰富的食品招待远道而来的客人。

在野餐会中,中美双方官兵边吃边交流,在欢声笑语中渡过了愉快的下午。活动结束后,中方官兵纷纷表示:此次编队的到访不仅增进了中美两国海军的了解与互信,也让中美友谊在两军官兵心中打下了更加深刻的烙印。(王志秋 代宗锋)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