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新兵“神枪手”实弹射击考核打出50环

【查看原图】
认真记录射击细节
认真记录射击细节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11月16日08:08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7号靶位5个10环!”随着指挥员的报靶,靶场的气氛顿时沸腾了。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新兵王涛回味实弹射击的场景时,仍然兴奋不已,跟战友分享射击时的心情:“我屏息凝神,扣动扳机,没想到居然打了‘满堂彩’!”小王和另外3名“神枪手”当场被授予三等功并佩戴“光荣”大红花。

近日,这个支队新兵实弹射击训练圆满落下帷幕,在总队的考核中打靶良好率达90%。支队长徐宏辉说:“实弹射击既全面检验了新训成果,促进了战斗力尽快形成,更是每名新兵军旅生涯中值得纪念的大事。这次打靶,使每名新兵在心理上、技能上实现了向合格武警战士转变的巨大飞跃。”

实弹射击考核期间,新兵始终热情高涨,从训练中第一次摸枪,到真枪实弹打靶归来,能够做到令行禁止、士气高昂、精神振作,既打出了优异成绩,又展现了严谨作风。据了解,这个支队高度重视新兵实弹射击训练,召开专题会议,严密制定方案,反复组织演练,在确保昼夜射击安全顺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检验提高了新兵的军事技能。(杨阳)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