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肯尼亚国防军陆军司令到访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

【查看原图】
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指挥长李庆峰向莱纳德中将介绍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25周年图片展
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指挥长李庆峰向莱纳德中将介绍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25周年图片展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11月20日08:23

人民网网南苏丹瓦乌电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下午,肯尼亚国防军陆军司令莱纳德中将、后勤部长詹姆斯准将等一行16人,到中国第14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工程兵大队参观访问。

18时30分,莱纳德一行来到中国维和部队工兵大队营区,在瓦乌维和部队指挥长李庆峰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25周年图片展”,并与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交谈中,莱纳德中将指出,“中国维和部队是联南苏团一支重要的维和力量,为南苏丹的和平稳定和社会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并对中肯友谊岗的建立、中肯维和部队的友好往来给予高度赞誉。

临走前,莱纳德中将表示,“中肯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希望中肯维和官兵能够一如既往传承好这份友谊,也希望中肯维和部队更加精诚合作,努力为南苏丹和平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莱纳德中将视察肯尼亚维和步兵营期间,特别提出到中国维和部队参观访问。(吴国培 袁博明)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