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空军外宣纪念封受到泰国空军中将点赞(图)

【查看原图】
11月24日,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飞行表演新闻发布会在泰国呵叻空军基地举行,图为中国空军赴泰飞行表演任务指挥员冯爱旺少将向泰国空军帕努蓬中将赠送《大阅兵中的空军风采》外宣纪念封。黎璇 摄
11月24日,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飞行表演新闻发布会在泰国呵叻空军基地举行,图为中国空军赴泰飞行表演任务指挥员冯爱旺少将向泰国空军帕努蓬中将赠送《大阅兵中的空军风采》外宣纪念封。黎璇 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11月25日11:20

人民网泰国呵叻11月25日电 11月24日,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飞行表演新闻发布会在泰国呵叻空军基地举行。八一飞行表演队赴泰表演任务指挥员冯爱旺少将,向泰国空军作战厅厅长帕努蓬中将赠送的外宣纪念封《大阅兵中的空军风采》和《空军一级战斗英雄》受点赞。

新闻发布会上,帕努蓬中将表示,希望此次飞行表演使泰中关系更上一层楼。帕努蓬中将还用一句中文“中泰一家亲”结束致辞,赢得热烈的掌声。

冯爱旺少将表示,中泰是友好近邻,“中泰一家亲”的概念深入两国人心,中泰两国两军、两国空军友谊深厚。希望此次飞行表演取得圆满成功,两国空军传统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在回答完记者提问后,冯爱旺少将向帕努蓬中将赠送了《大阅兵中的空军风采》和《空军一级战斗英雄》外宣纪念封,帕努蓬中将回赠了一册《泰国航空工业百年》书籍。

《大阅兵中的空军风采》外宣纪念封其中的一枚,记录了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越天安门广场的精彩瞬间。《空军一级战斗英雄》外宣纪念封,介绍了空军一级战斗英雄王海、张积慧、刘玉堤、赵宝桐、孙生禄的战斗功绩。“英雄血性举世敬仰,英雄情结各国相通!”

泰国每日新闻报、曼谷邮报、泰国国家电视台、泰国新闻网等多家泰国媒体共40余人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八一飞行表演队所在师副师长曹振大校等应邀出席。(黎璇)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