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武警森林部队组织雪地足球比赛(图)

【查看原图】
我是黄金守门员
我是黄金守门员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11月25日11:24

人民网兴安盟11月25日电 冬季的兴安盟,银装素裹。为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近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利用训练间隙,组织官兵进行了一场雪地足球比赛。

比赛在一声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队员都卯足了劲儿,参赛球员个个生龙活虎、顽强拼搏,团体配合默契,战术运用灵活,充分展示了军营男子汉的阳刚与英武,踢出了青春的激情和忠诚卫士满腔豪情。球员们彼此信任,互相配合,以顽强的作风、精湛的球技、灵活的战法、敏捷的身手,顽强拼搏的意志,高昂的精神面貌在赛场上呈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这个支队利用雪地足球比赛的形式,活跃了部队氛围、陶冶了官兵情操,促进了官兵间的友谊及默契,凝聚了战斗力,无形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比赛的有力开展,让全体官兵都乐翻了天。(刘宝 刘向宇)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