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广东边防58名尖兵退伍 曾成功打掉“制毒村”

【查看原图】
12月1日,尽管卸下警衔,但老兵李锋(前一)仍然坐姿标准,为身后的一排新兵坐表率。
12月1日,尽管卸下警衔,但老兵李锋(前一)仍然坐姿标准,为身后的一排新兵坐表率。
来源:央广网  2015年12月02日09:32

说好不哭的,但老兵还是在新兵面前热泪盈眶。12月1日,驻守粤港澳边海防一线的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58名士官服役期满,卸下军人标识,告别“第二故乡”深圳。

这批退役老兵年龄从5年到16年不等,全部担任过班长或代理排长,立功率达到93%以上,其中5人荣立个人二等功,3人考取国家高级厨师证。他们还先后多次参加缉私、缉毒等重大勤务;特别是震惊中外的2013年12月29日多警种围剿广东制毒第一大村博社一役,成功打掉冰毒3吨,这批老兵全部参与此役,担负重要任务。(廖键)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 许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