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森林部队新兵团精心组织打背包训练(图)

【查看原图】
图为班长正在讲解要领
图为班长正在讲解要领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12月04日14:59

人民网兴安盟12月4日电 为逐步培养新兵良好的战备意识,锤炼雷厉风行的战斗作风,根据新训教学计划安排,近日,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新兵团精心组织打背包训练。

打背包是战备行动中的必要步骤,背包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机动行军的速度和受领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此,新兵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授课,科学组织训练,认真帮扶指导,不断提高质量标准。训练中,主要采取理论辅导、边讲边做、体会练习、分步指导、逐个纠正、评比竞赛的方式,对打背包的程序方法进行了学习训练。全体新战友态度端正、虚心好学,反复练习,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打背包的程序理清楚,方法练扎实。训练结束后,连队干部逐个检查验收了新兵背包的质量,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目前,全体新战友学习积极性高涨,“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浓厚,训练效果明显。

通过训练,提高了官兵快速反应能力,为下步紧急集合训练奠定了坚实基础。(刘宝 俞良)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 许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