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美国夏威夷访问(图)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12月15日下午4时编队离开夏威夷珍珠港,编队指挥所领导向码头送行人员挥手道别。代宗锋摄
当地时间12月15日下午4时编队离开夏威夷珍珠港,编队指挥所领导向码头送行人员挥手道别。代宗锋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5年12月18日13:08

人民网夏威夷12月18日电 正在执行环球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17日圆满结束对美国夏威夷的友好访问,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离开珍珠港。美海军代表和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代表到码头送行。

到访期间,编队指挥员王建勋拜会了约翰·富勒准将等美海军高层领导,率部分军官前往亚利桑那纪念馆向在“珍珠港事件”中牺牲的水兵们敬献花环。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哈里斯上将专程赶来参观了编队济南舰。编队举行了甲板招待会,中美双方海军官兵互相参观了舰艇,开展了足球、篮球、拔河友谊赛等文体交流活动。

夏威夷是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环球访问的第11站。按照计划,编队下一站将前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进行友好访问。(代宗锋 余俊)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