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深入浅出讲改革  汇聚强军正能量

沈阳军区宣讲团深入部队解读军队改革蓝图

2016年01月11日08:5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入浅出讲改革 汇聚强军正能量

连日来,沈阳军区宣讲团紧紧围绕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重大主题,灵活运用启发式、讨论式、互动式、开放式宣讲方法,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解读军队改革蓝图,基层官兵纷纷点赞。

为进一步汇聚改革强军正能量,去年12月中旬,沈阳军区重点面向基层部队组织开展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大规模宣讲,102名宣讲团成员按照分区划片、就近就便的原则,分成40个宣讲组,深入部队班排哨所宣讲交流。截至元旦前,宣讲团先后组织宣讲300多场次,10余万名官兵面对面聆听了宣讲。军区政治部领导介绍说,在宣讲团的努力下,习主席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战略部署直通基层,在北疆军营形成了正确认识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合力推动改革的浓厚氛围。

哪里有官兵的身影,哪里就有宣讲的声音。宣讲团成员张振宇、王川阳参加完军区组织的集中培训后,连夜启程奔赴海岛哨所一线,确保宣讲不留空白点。

凝聚改革强军共识,激发强军兴军动力。随着宣讲的深入展开,部队兴起了“凝神聚气干工作、立足岗位谋打赢”的热潮。某团官兵以苦练作战本领的实际行动拥护支持改革,前不久,在比武考核中勇夺11项冠军。(刘大伟 特约记者李祥辉)

(责编:许江(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