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央视曝光空军新改装直升机 强化野外起降训练(图)

2016年01月29日08:47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据央视报道,空降兵某直升机团在新年度开训中,狠抓飞行基础训练,逐个科目过,逐个人员考,为后续多专业多机型战术训练夯实基础。

刚刚改装这一型号直升机的飞行员刘刚操纵飞机悬停升空,飞赴训练空域,在教员的帮带下,他通过观察分析仪表数据,判断仪表状态,顺利完成仪表飞行科目的改装训练。

刘刚说:“整体感觉还可以,由于是新机型的改装训练,再加上间断时间比较长,刚上去的时候对直升机的驾驶有点陌生,但后来在教员的帮助下,顺利的完成了今天的起落航线单飞任务。”

在6个小时的飞行训练中,参训飞行员还进行了空运、野外等飞行科目的训练,强化野外起降、航线建立、目测着陆等基本动作要领。

一步一动稳推进,一招一式练打赢。这个团结合新飞行员改装训练,狠抓基础训练,细化训练标准,制定责任到人的训练时间表,训练进度明显加快,短短半个多月,就有四分之一的新飞行员完成基础科目训练,实现机型转换。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