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新一代革命军人需要的“时代画像”

2016年03月03日13:49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从上至下、顺时针依次为:谢虹、尚雅琴、颜建刚、文敏、陈林、田鑫、杜洪强、李强

  如何立起“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样子”,始终是习主席深切关注的重大问题。

  这是难忘的一幕:2015年3月12日下午,习主席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后,亲切接见了部分来自基层一线的军队人大代表,并同大家握手交谈。

  恰似春风拂心田,最是深情励军心。当面聆听习主席的殷切嘱托,谢虹、尚雅琴、颜建刚、文敏等8位军队基层人大代表备受鼓舞、心潮澎湃,表示一定要把习主席的关怀厚爱化作强大动力,拼搏进取、建功岗位,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百丈高台起于垒土,强军伟业根在基层。如何锻造“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怎样立足岗位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今年两会召开前夕,记者前往8位军队基层人大代表工作训练一线采访,从他们履职尽责的步伐中,从他们投身强军实践的风采中,清晰地看到了一幅幅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时代画像”。

(责编:单清伟(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