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这些建议暖兵心:军属权益保障、国家修建无名烈士墓、解决大学生士兵留队难

2016年03月06日06:36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这些建议暖兵心

  军队人大代表、湖北省军区原司令员汪金玉:尽快制订出台《军人军属权益保障法》

  军人军属权益保障滞后的问题日益凸显,致使军人军属存在许多后顾之忧,迫切需要国家从法律层面对保障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作出规范。汪金玉代表经过两年多的调研,以现有法律法规为依据,撰写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军属权益保障法》的建议案。建议案共8章59条,涵盖了从军人退役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军人抚恤优待、涉军案件纠纷处理等军人职业的各个方面。

  汪金玉代表还建议,国家应专门制定因公牺牲(包括因公致残丧失劳动能力者)独生子女军人父母的赡养办法,切实解决独生子女和他们父母的后顾之忧。(记者 费士廷)

  军队人大代表、湖北省军区原司令员汪金玉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