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第22批护航编队举行升旗仪式庆祝海军成立67周年

【查看原图】
大庆舰信号兵将国旗、海军旗和信号旗组缓缓升起。张海龙摄
大庆舰信号兵将国旗、海军旗和信号旗组缓缓升起。张海龙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4月23日19:45

人民网亚丁湾4月23日电 海风鼓浪,国歌激荡。23日上午,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官兵在大庆舰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护航尖兵”表彰大会,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7周年。

当地时间上午8时,护航官兵在飞行甲板上身着洁白的军装整齐列队。大庆舰舰长张玉向编队指挥员报告:“升国旗仪式准备完毕,请指示!”“开始升旗!”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护航官兵们个个精神抖擞,神情肃穆地向国旗敬礼,并目视着五星红旗在桅杆上缓缓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11名身披绶带的“护航尖兵”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领奖台,编队领导为“护航尖兵”颁发荣誉证书,台下的官兵顿时报以热烈掌声。

此外,编队还广泛开展了“人民海军忠于党、红色基因永相传”主题写作日、“我与海军同成长”集体生日会、“深蓝光影”摄影展等6项文化活动,表达护航官兵热爱海军、献身海军的赤胆忠心,矢志强军、建功深蓝的必胜信念。(彭海 张海龙 黄亮)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