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23批护航编队抵达亚丁湾 举行联合护航演练(图)

2016年04月29日09:11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海军第二十三批护航编队抵达亚丁湾,与第二十二批护航编队大庆舰会和。张海龙摄

当地时间27日清晨,由湘潭舰、舟山舰和巢湖舰组成的第23批护航编队,经过20昼夜6000余海里的连续航行顺利抵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与刚刚完成第928批护航任务的第22批护航编队会合,开始联合护航演练。

上午9时,由第23批护航编队综合补给舰巢湖舰模拟中国籍“巢湖”号商船,第22批护航编队大庆舰和第23批护航编队湘潭舰、舟山舰采取伴随护航的方式,分别位于“巢湖”号正前方和右侧实施警戒。此次联合护航演练,由第22批护航编队负责护航行动的指挥。护航过程中,第22批护航编队科学组织,大庆舰舰载直升机按计划巡逻警戒,两批护航编队密切协同配合,并与“巢湖”号保持沟通联系,全程掌握“商船”实时动态。

按计划,第22批、第23批护航编队29日上午抵达亚丁湾西部某海域后,在大庆舰举行任务交接仪式,第23批护航编队随后正式担负护航任务。(彭海 张海龙)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