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战舰印度洋模拟遭“敌”袭击 实施火力回击

【查看原图】
采用靠泊补给模式对“合肥”舰进行补给
采用靠泊补给模式对“合肥”舰进行补给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5月19日09:15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据央视报道,在印度洋某海域,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日前展开了一场实战条件下的后勤保障演练。编队在进行水油补给时,遭遇“敌”机的突然袭击,舰艇编队迅速反应,随即对“敌”实施火力打击。

演练现场,综合补给舰“洪湖”舰采用靠泊补给模式,对导弹驱逐舰“合肥”舰进行补给。正当“合肥”舰进行油水补给时,编队遭到多架蓝方战机的突然袭击,担负警戒任务的导弹驱逐舰兰州舰和导弹护卫舰三亚舰随即展开防空队形,对“敌”机实施火力打击,期间合肥舰成功实施燃油补给。

交战中,三亚舰多名舰员受伤,一场伤员营救演练随即展开。救援小分队迅速对受伤队员进行分类处理,伤情严重的两名舰员,通过直升机被送往编队医疗救护所进行救治。

险情接连不断,刚刚结束防空作战的舰艇编队又遭“敌”生化袭击,防疫小组迅速展开防疫洗消,组织专业人员对舰艇用水和食物进行检测。

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后勤组组长陈军表示,在远海大洋进行实战条件下的后勤综合保障演练,目的在于检验后勤保障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检验后勤精细化管理、精确化保障的效果。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