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和平号角-2016”上合组织第三届军乐节闭幕

2016年06月09日09:4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阿斯塔纳6月8日电 6月8日,“和平号角-2016”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三届军乐节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圆满闭幕,上合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共同观看了闭幕式演出。

    本次军乐节于6月7日至8日在阿斯塔纳举行,来自哈萨克斯坦、中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的7支军乐团近350人参加,其间先后在哈军事博物馆音乐厅、“生命之树”广场举行了音乐会和露天演出。解放军军乐团49人代表中方参加了上述活动,为阿斯塔纳市民献上了《征程》、《都达尔和玛丽亚》、《军人的荣耀》等优美乐曲。各国军乐队齐聚阿斯塔纳,用音乐搭起了友谊与合作的桥梁。

    “和平号角”军乐节于2014年由中方倡议发起,迄今已分别在中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举行了三届,已成为上合组织防务安全合作的重要“品牌”项目。

(责编:常红、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