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特战队员酷暑中进行“魔鬼周”极限训练(图)

【查看原图】
密切协同进行搜索。 赵世伟 摄影
密切协同进行搜索。 赵世伟 摄影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6月24日16:18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九支队组织80余名特战队员深入深山丛林、河滩涂地,冒着36摄氏度高温天气开展为期7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魔鬼周”训练中,特战队员们按照实战化训练要求,采取昼夜不间断,连续实施的方式从体能、技能、战术、野外生存、心理、智能等6方面,组织急行军、武装奔袭、深水潜伏、水中搏击、搜剿战斗、抗袭扰训练、托举圆木、潜伏侦查、解救人质、山林地搜索追逃等49个实战课目的训练。特战队员们在烈日炙烤、饥饿困乏、体力透支的情况下挑战身体、心理极限,有效检验和锤炼了队员坚强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了部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据支队长史拥军介绍,参加这次极限训练的官兵大部分是“90后”,最考验官兵耐力的项目是30公里奔袭,人均负重不少于25公斤、要求在4小时内完成。(赵世伟 龚松)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