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专题策划>>典型>>空军某指挥所老战士报告团>>新闻聚焦

“老战士报告团”副团长毛兰成与新兵交流侧记

 
2016年06月27日10:09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老战士报告团”副团长毛兰成与新兵交流侧记

  广空某指挥所“老战士报告团”副团长毛兰成走进空司某新训旅,结合自己的军旅经历和报告团成员矢志不渝追求信仰的故事,勉励新兵适应军营,苦练本领,争做“四有”新兵,为实现强军梦贡献青春力量。

  10月12日,“老战士报告团”副团长毛兰成要来旅里作报告的消息在空司某新训旅不胫而走,“小伙伴”们奔走相告,可以和毛老面对面交流啦!

  毛兰成和“老战士报告团”,对于该旅许多大学生新兵来说并不陌生,不少同志入伍前聆听过毛老或报告团其他成员的授课。但这次,意义却大不相同——身份的转换、环境的改变,使他们有了许多新的人生感悟和体验。许多人表示,非常期待这堂铸魂励志教育课的到来,更期待走近毛老,从前辈的红色精神中获取力量、学会成长。

  13日上午,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在礼堂响起。随着毛老慷慨激昂、坚定自豪的精彩讲述,上马庄干休所离退休老干部用生命诠释信仰的感人故事和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风貌,深深打动现场千余名新兵的心。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