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第23批护航编队举行党员宣誓仪式纪念建党95周年

【查看原图】
编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谢坤摄
编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谢坤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6月30日08:56

人民网亚丁湾6月30日电 当地时间6月28日,海军第二十三批护航编队舟山舰、巢湖舰在亚丁湾海域举行“党在我心中”党员宣誓仪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听党指挥忠于党”的坚定信念。

上午9时,在两舰的飞行甲板上,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伴着激昂的《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4名水兵手擎党旗走向队伍前侧,编队200余名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上,编队预指丁光辉政委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的重托,践行党的宗旨,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在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从严治军的生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好后续护航任务。

“七一”期间,编队各舰还分别组织了优秀党员和党员示范岗评选、新党员公开承诺等活动。(谢坤 陆玉 夏程浩)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 王壹、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