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内蒙古森警开展抗洪抢险演练(图)

【查看原图】
图为分发装备
图为分发装备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6月30日16:47

人民网兴安盟6月30日电 为提高部队抢险救援能力,确保随时拉得出、打得赢,6月29日晚,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开展了抗洪抢险演练。

演练按照“紧急集合、宣布情况、快速出动、检查装备、总结讲评”的程序进行。演练中,全体官兵闻令而动、反应灵敏、行动迅速、装备齐全,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及时到位、迅速集结。演练结束后,对携行物品进行了检查,并利用总结讲评之机,随机开展了战备教育,引导官兵充分认清做好抗洪抢险工作的重大意义,筑牢了官兵“宁可备而不战,不可战而无备”的观念,为遂行抗洪抢险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通过演练,提高了官兵“防大汛、抢大险”的战备意识,锤炼了优良作风,提升了部队快速出动、高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宝、刘正鹏)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 王壹、王吉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