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俄“合作—2016”联合反恐训练启动

2016年07月04日05: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莫斯科7月3日电 (齐明宇)中国武警部队与俄罗斯国民近卫军“合作—2016”联合反恐训练3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近郊的捷尔任斯基独立作战师驻地启动。中国武警部队参谋长秦天少将和俄罗斯国民近卫军参谋长琴齐克出席并向双方指挥员授予中俄联合反恐训练队旗。

  中俄联合反恐训练中方领队、武警部队训练局副局长刘志军大校介绍,此次联合反恐训练是中俄两国继“合作—2007”联合演习和“合作—2013”联合训练之后的第三次跨国合作,主要围绕反恐怖行动具体技战术问题展开联合训练,目的是巩固和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加强两军友好务实合作,探索联合反恐作战、训练方法和手段,提高联合反恐训练水平和反恐作战能力。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