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景东县山洪袭城 武警森林官兵紧急抢险救灾

【查看原图】
武警森林官兵疏通道路。
武警森林官兵疏通道路。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7月05日15:55

人民网普洱7月5日电 7月2日凌晨3时起,云南省景东县普降暴雨,景东县城遭暴雨后局部区域暴发山洪。城区多处遭受泥石流侵袭,交通和电力中断。据了解,此次灾害造成车辆、民房、商铺等不同程度损坏,预计经济损失1.1亿元以上。

在得知灾情后,武警云南森林总队普洱支队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勘查灾情、掌握情况,并派出25名官兵迅速赶赴灾情较为严重的景东县人民会堂至开花寺一带,担负转移物资、安抚群众、疏通水渠、清除污泥等任务。截至7月4日8时,武警普洱市森林支队支队官兵连续奋战了34个小时,发扬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不负重托的精神,克服了高温湿热、淤泥路滑、砸伤摔伤、掉进窖井等困难和危险,共转移群众400多名,转移物资2600多件,疏通水渠80余米,清理受污广场200余平方米。(郭元首 肖毅)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 王壹、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