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鄱阳县人武部组织民兵夜战老虎弄堤坝 封堵两个穿洞

【查看原图】
鄱阳县人武部组织民兵夜战老虎弄堤坝 封堵两个穿洞
鄱阳县人武部组织民兵夜战老虎弄堤坝 封堵两个穿洞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7月08日15:55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部队防汛救灾快播平台消息,7月7日晚,鄱阳县北丰村老虎弄堤坝出现两个穿洞,该县人武部出动100余名民兵突击队员赶赴现场,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成功控制住险情。

7日晚,鄱阳县人武部政委罗词礼和值班民兵在昌州县北丰村老虎弄一带巡堤,8时左右,巡逻人员发现堤坝两个穿洞,水泡不断涌出。老虎弄是个险情多发地段,由于圩堤单薄、坝身沙土结构,防洪能力较弱,今年入汛以来,多次出现险情多次进行加固。

巡堤人员发现险情后,迅速通知早已集结待命的100余名民兵突击队员赶赴现场。当时堤坝上非常闷热,不少民兵脱去迷彩服赤膊上阵。民兵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修,险情得到及时控制。

为确保遇有险情能够及时处置,今日,鄱阳县人武部将民兵分成2组,一组继续装填鹅卵石,提前预置在险情易发地段;另一组民兵20人继续坚守在老虎弄,大家分成4人一组,分段巡堤,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毕石堂、张锋)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