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自发帮武警救灾部队官兵洗衣服:为战士感动

【查看原图】
群众自发帮武警救灾部队官兵洗衣服:为战士感动
群众自发帮武警救灾部队官兵洗衣服:为战士感动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7月11日09:18

人民网九江7月11日电 7月9日下午,武警水电四支队三大队驻九江彭泽临时驻地,十多名群众走进官兵营房,为救援官兵洗起了衣服。

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发生多处险情,武警水电四支队官兵连夜紧急驰援,出动334名兵力,50台套装备兵分多路处置芳湖芙蓉圩大堤管涌,东湖大堤漫溢、浪溪镇群众转移等险情,经过两天三夜的奋战,解除了群众的燃眉之急,但是堤坝渗漏情况依然严重,水电官兵连夜进行“木桩固脚,沙袋护坡,碎石压重”加固处理,官兵们白天奋战,晚上加班,48小时休息不到5个小时,困了就在路边上打个盹,这一幕,被巡堤的群众看在眼里,他们自发组织到部队为官兵洗征衣。

当被问及为什么有给官兵洗衣服的想法时,张女士回答:“就是被你们感动了,真的是,真的是很感动,你们天天这样为了保护我们,那我们在家晚上睡觉都是挺安心的。”同样为官兵洗了很多的李女士告诉笔者:“有一个99年的小孩子(战士)吧?比我的小孩还小很多,都在为大家日夜操劳啊,我真是好感动啊,真的好感动,看得心里好心酸啊,看到很多网友在网上发的,真的是特感动。”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 王壹、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