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漫画:战士的父亲在抗洪一线找到儿子之后……

【查看原图】
来源:中国军网  2016年07月12日09:10
漫画|战士的父亲在抗洪一线找到儿子之后……

  大雨、暴雨、大暴雨……近期,江苏、湖北、安徽、江西、广西等地连续遭遇强降雨,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遭受严重威胁。危急时刻,我们又看到了那鲜红的色彩、熟悉的身影。

  可是,当你走近后,你会发现,这群熟悉的身影却有着非常年轻的面孔。他们中的很多人是“90后”,甚至“95后”。这群年轻的兄弟、可爱的人,到底是谁家的孩子谁家的宝?当他们目光坚毅、走入风雨、抗击“洪魔”的时候,他们的身上又在发生着怎样的故事?

  7月2日晚,连日的暴雨导致长江水位急剧上涨,随时都会有决堤的危险。面对突如其来的险情,“临汾旅”按照上级任务部署,紧急出动千余名官兵,星夜兼程赶赴受灾地段。

  到达任务灾区后,官兵们立即投入抢险救灾工作。挥锹、垒土、扛沙袋;装载、搬运、填缺口……泥泞的道路上,一排排扛着沙袋奔跑的身影格外显眼。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