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南海舰队新飞行员驾战机演练空空导弹实弹打靶

【查看原图】
南海舰队新飞行员驾战机演练空空导弹实弹打靶
南海舰队新飞行员驾战机演练空空导弹实弹打靶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7月13日15:07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据央视报道,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近日组织新飞行员进行空空导弹实弹打靶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导弹发射点与靶标更近,锤炼飞行员快速决断和快速攻击能力。

上午8点整,数架战机陆续升空,数分钟后空中编队抵近打靶空域。当指挥中心下达“打开导弹准备,放实弹”的命令后,机群下降高度,进入各自攻击航路,快速突进、逼近靶标,择机发射空空导弹。报道称,空空导弹打靶训练是飞行员空战的基本技能,对于该型战机也是有效的防御反击手段。

在这次实弹打靶训练中,有多名新飞行员。新飞行员白胜表示,此次训练体验了浓厚的实战氛围,同时也是对前期实战化训练成果的一个全面检验。

报道指出,这次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拉近了导弹发射点与靶标的距离,缩短了飞行员快速决断和快速攻击的时间。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参谋长朱建军表示,这样的训练让飞行员对现场态势感知度更强,能够根据现实目标的实时状况迅速作出判断,提升对目标的快速锁定、快速攻击能力。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