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官兵向受灾战友献爱心

【查看原图】
官兵为受灾战友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官兵为受灾战友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7月18日08:28

7月15日,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组织开展向南方受灾战友捐款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战友及其家庭共度难关。

自6月下旬以来,南方大部分地区相继遭受暴雨洪水和台风等自然灾害侵袭,该支队16名官兵家庭不同程度受到波及。有的房屋被洪水淹没,有的农田被暴雨浇垮,有的家人被迫离开家园,还有的甚至失去了亲人……面对灾难,16名官兵始终以革命军人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坚守在备战抗洪岗位一线。支队党委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官兵为受灾战友献出爱心,募集善款,帮助战友共度难关。笔者在捐款现场看到,支队全体官兵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尤其在外执勤、培训、探亲的官兵也情系战友,委托在队官兵代为捐款,及时为受灾战友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王军林 包新雨)

分享到:
(责编:邱越、刘军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