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庆“八一”慰问演出走进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图)

【查看原图】
官兵表演威风锣鼓。
官兵表演威风锣鼓。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7月29日13:25

7月28日,由北京市石景山区双拥办、区文化委、区图书馆和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共同主办的“军民共建,鱼水情深”八一慰问演出,在十四支队营区内举行,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

演出在官兵激昂的“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跳动的鼓点、统一的动作,充分展现了武警男儿的热血阳刚。诗朗诵《党啊,我的母亲》《军民情深一家亲》以优美动听的诗句、激越奔放的语调,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真情演绎了军民鱼水深情的感人场面。舞蹈《小苹果》《炫动的警营》,用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歌曲《士兵的桂冠》《相亲相爱一家人》等,展开了一幅幅当代军人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军民一心携手并进的多彩画卷,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将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石景山区双拥办、区文化委等领导现场向支队赠送学习书籍,并参观了支队警史馆、共建图书室和勤务中队内务,加深了对人民子弟兵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军民情感。

整场慰问演出突出军民融合发展主题,始终洋溢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获得掌声连连。官兵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演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驻地群众的关怀和厚爱,今后一定要更加刻苦训练、努力工作,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驻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王军林、包新雨)

分享到:
(责编:邱越、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