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13集团军新型防空导弹在高原首次实弹射击 发发命中

【查看原图】
13集团军新型防空导弹在高原首次实弹射击 发发命中
13集团军新型防空导弹在高原首次实弹射击 发发命中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8月15日08:48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据央视报道,第13集团军某高炮团机动千里,挺近荒漠戈壁,在海拔4000多米的西北高原某训练场展开某新型防空导弹列装后的首次实弹射击,发发命中。

从央视画面中可见,导弹呼啸而出,高速靶机应声落地。这是列装这个团仅两个月的某新型防空导弹的首次实弹射击。

据第13集团军某高炮团营长蒋寅介绍,该新装备的首次实弹射击,还选择在高海拔陌生地域进行,对部队的实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演习中,第二批来袭目标采取低空突袭的方式向阵地前沿挺近,以规避地空导弹远程火力打击。低空雷达迅速捕获目标,引导高炮群构设密集防空火力网。

第13集团军某高炮团团长杨远龙表示,部队首次成建制在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进行实战化防空对抗演练,对人员和武器装备都是一种极限挑战。“我们针对不同空情,灵活采取不同战术。”

演练中,部队充分发挥地空导弹高炮火力和便携式导弹的技能特点,构建起多弹种、多层次的立体防控网,检验了在高海拔地区的战法、训法。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