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森林部队临退伍老兵积极开展“传帮带”活动

2016年08月22日10:39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老兵传授技艺绝活。
老兵传授技艺绝活。

“学习室里,心贴心交流体会;训练场上,手把手纠正动作;炊事班里,面对面传授经验……”,日前,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兴安盟支队即将退伍老兵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开展“传帮带”活动,报答组织的关怀和培养。

据了解,随着老兵复退时间日益临近,为传承和弘扬退伍老兵的好思想、好作风、好方法,持续推动部队建设发展,满服役期老兵积极发挥余热向留队战友教方法、传经验、留技术。手把手、面对面地把自己的带兵小招法、训练小窍门、工作小经验传给留队战友,切实将老兵的好作风、好经验留下来、传下去、发扬好。另外,该支队紧密结合实际,以谈体会、教方法、传经验的形式,引导老兵把自己在部队的工作心得、业务技能和带兵之道奉献给战友们,帮助他们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标准,促进各项建设稳步发展。同时,引导官兵认真学习老兵英勇顽强的精神、吃苦耐劳的品格,极大的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浓厚氛围。

老兵们手把手的传经验、教方法,提高了留队人员的素质能力,促进了部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刘宝、王金海)

(责编:闫嘉琪、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