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地英模学习张超先进事迹座谈会举行

2016年08月26日07: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倪光辉)25日上午,中宣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在京联合举行军地英模代表学习张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陆军第38集团军某师坦克6连排长贾元友,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陆战队指挥专业学员官东,空军航空兵某团参谋长刘锐,火箭军某旅测试连班长王忠心,武警北京市总队某特战队副队长刘洋,中建总公司玉树灾后重建项目部项目经理张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某研究所国家某重大专项试验飞行器系统总体主任设计师陆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白宇等8名来自军地不同战线的英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的心得体会。

  “张超用生命为我们诠释了坚守忠诚、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官东说,他要像张超那样把岗位当战位,把任务当使命,把能打胜仗放在首位,做党和人民忠诚的子弟兵。

  “张超用青春和生命践行了‘四有’军人的要求。”刘锐表示,也会像张超一样勇往直前、不惧生死,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张涛、陆红、白宇都是“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他们表示,要学习张超崇德向善、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