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数字电影下基层”活动为官兵烹饪文化“大餐”

2016年08月31日13:38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电影放映现场。

为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提振广大官兵精气神,激励官兵忠实履职尽责的使命意识,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精心组织“数字电影下基层”活动,得到了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官兵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影视作品铸魂育人作用,切实充盈基层官兵的精神世界。本着“面向基层,服务基层”的原则,以满足官兵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现有条件,找准官兵兴趣所在,真正做到将活动作为促进教育成果转化的有效举措,把精选的革命题材影片作为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为官兵送上精美的“文化大餐”。放映过程中,全体官兵兴趣盎然,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精彩纷呈的画面、恢弘震撼的音响让全体官兵大呼“过瘾”。

革命记忆点燃激情岁月,绿色卫士书写报国豪情。“数字电影下基层”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浓厚了警营文化氛围,提振了军心,凝聚了士气。(刘宝、刘峰)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