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VT-4坦克和轮式战车将在珠海航展进行动态表演

2016年09月07日12:09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贾宏谦回答记者提问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闫嘉琪 邱越)7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贾宏谦表示,在本届航展的动态演示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将系列化推出坦克车辆和轮式装甲车辆进行展示。

贾宏谦指出,在本届航展的动态展示中,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重点推出坦克车辆和轮式装甲车辆的展示,主要有代表我国的先进水平、也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VT4主战坦克、VN12履带式步兵战车、VN1 8×8轮式装甲车、VN2 6×6轮式装甲车、VN4 4×4轮式装甲车和VP11 4×4轮式装甲防雷车,展出的履带式车辆涵盖了重型、中型、轻型的不同型号,轮式车辆也将整体系列化展出。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