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北京武警特战队员“魔鬼周”训练打造国之利刃(图)

【查看原图】
齐心协力,共挑重担。
齐心协力,共挑重担。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9月26日10:53

2016年9月23日凌晨3:30,一阵尖锐的哨声划过夜空,紧接着,蛰伏在操场上的7台汽车发出轰鸣的咆哮声,原本属于此刻的宁静瞬间被打破!随着武警北京总队第九支队副支队长祖东阁一声令下,早已集结完毕的特勤中队80名官兵闻令而动,迅速出击,正式拉开了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序幕!

第一天的训练内容旨在锻炼特战队员团队协作和小组作战能力,强化特战队员困难条件下的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80名特战队员被分为10个战斗小组,完成徒手推客车,搬运原木,翻运轮胎,武装奔袭,山林地搜索等课目,评判组将对每个课目进行排名。只要小组内有一名队员没有竭尽全力,整个小组的成绩都将被拖累!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目的就是全面锻造特战队员们顽强的意志品质,锤炼过硬的杀敌本领,养成密切的团队协同,为做好反恐维稳这项大事,打造一把无往而不利的国之利刃打下坚实基础!”该部队副支队长祖东阁向记者介绍到。

一天的训练艰苦而充实,回到宿营地时,夜色早已笼罩大地,帐篷中的特战队员们抓紧时间休息调整,因为下一个训练课目随时都可能到来!(龚松、万偲伟)

分享到: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