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浙江海警33115舰正式揭牌命名为“玉环舰”(图)

【查看原图】
浙江海警33115舰正式揭牌命名为“玉环舰”。
浙江海警33115舰正式揭牌命名为“玉环舰”。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9月29日13:29

人民网台州9月29日电 9月28日上午,浙江海警第一支队海警33115舰正式揭牌命名为“玉环舰”。台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蒋珍明,浙江海警总队政委章有良,玉环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聪颖等部队和驻地政府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上午10时30分,“玉环舰”命名仪式正式开始。“授予浙江海警第一支队海警33115舰命名为‘玉环舰’!”浙江海警第一支队支队长吴洪宝郑重宣布。蒋珍明局长与章有良政委共同为“玉环舰”揭牌。这标志着浙江海警第一艘以地名命名的千吨级舰船正式亮相。此举既是浙江海警海上“维权、执法、服务”能力日益强大的标志,也是警地双拥共建、和谐发展的里程碑,必将增进海警官兵和驻地人民的鱼水情深,激发共筑海防、卫我海疆的壮志豪情。

据了解,海警33115舰于2015年1月正式入编,现停泊台州市玉环县某港,该舰装备先进、续航时间长、科技含量高,是浙江海警总队第一艘千吨级舰船,先后多次出色完成我国近海执法、远海巡航和海上重大安保任务。(薛健)

分享到: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