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全军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各部门党委书记专题会议召开

范长龙许其亮出席并讲话

2016年10月11日0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记者梅常伟)经习近平主席批准,全军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各部门党委书记专题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研究部署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深入推进正风反腐、纯净政治生态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参加会议。

  范长龙指出,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是习主席和中央军委部署的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党中央、习主席正风反腐的决心意图,充分认清深化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的紧迫性艰巨性,进一步警醒起来、重视起来,按照军委明确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全面彻底抓好思想清理和组织清理工作,为实现强军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基础。

  许其亮指出,严肃查处郭伯雄、徐才厚案件,全面彻底肃清其流毒影响,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作出的英明决策。要坚持用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统一思想统一步调,深刻认清肃清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保持清醒头脑和坚韧定力,坚定不移把肃清流毒、正风反腐进行到底,务求取得决定性胜利。

  会上,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纪委领导分别就有关文件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11日 04 版)

(责编:崔东、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