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北京总队三师军事素质考核检验练兵成果

【查看原图】
领导机关带头做表率
领导机关带头做表率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10月12日17:10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11日,武警北京总队三师组织全体营职以上警官进行军事素质考核,以全面检验干部队伍军事素质,切实在部队形成大抓军事训练之风。

据了解,参加此次考核的既有师常委领导,也有普通基层干部。考核采取现场编班分组、逐个核对身份、当场计算亮分、现场宣布成绩等方法,对体型、俯卧撑、仰卧起坐、30米×2蛇形跑、3000米跑等项目,逐人、逐课目进行轮回考核。

笔者在现场看到,全体官兵态度端正、一丝不苟,对待每个课目都全力以赴、认真参考。所有人员每完成一项考核后都要在成绩单上现场签字确认,当出现异议时,还可第一时间向仲裁组提出仲裁,以确保绝对公平公正。考核过程中,除了有评判人员现场监考外,还增设了纪检监察人员进行严格执纪,不容得半点弄虚作假。

据悉,此次营职以上警官军事素质考核,是这个师积极响应习主席练兵备战决策指示,在部队上下兴起大抓军事训练之风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新《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推进部队训练落实的有效手段,同时,为这个师全面践行“走前列、建精锐”的建队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郑伟、包新雨)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