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紧盯秋防任务需求抓好战备工作(图)

【查看原图】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进行战场勘察。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进行战场勘察。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10月13日13:25

人民网兴安盟10月13日电 为圆满完成秋季防火灭火任务,日前,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结合秋防任务需求及驻地气候特点,科学部署,全力备战秋防工作。

据了解,进入秋季森林草原防火期以来,该支队注重以思想引导行动,着力打牢官兵忠、红、勇、铁、活观念意识,各级扎实开展火场常识教育,紧贴秋季防灭火形势,科学组织开展研、拉、演、训、宣系列训练工作,配合开展了扑火战备拉动、战技术专项训练、战法推演和军地联合宣传,多措并举,为打赢秋防主动战抢占了先机。结合作战实际需要,培养强化装、联、运、食、卫综合保障水平,大量收集往年和干部骨干灭火实战经验和相关作战要求,重点开展了灭火机具检修、通信通联、车辆检修、野炊训练和常备药品发放等工作,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了各项保障及时到位。

通过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进一步统一了官兵思想,凝聚了力量,为打赢秋防攻坚战,圆满完成秋防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刘宝、冯伟鹏) 

分享到: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