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空军装备成体系展出 专家:体现大国空军实力和自信【10】

【查看原图】
运-9运输机。邱越摄
运-9运输机。邱越摄

人民网珠海11月4日电 (邱越)在第十一届中国航展上,中国空军多款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亮相,歼-20战斗机呼啸而去、运-20运输机轰鸣升空。轰-6K轰炸机、空警-500预警机、歼-10B战斗机、直-10K直升机、翼龙-1和翼龙-2无人机……众多型号的空军现役主战装备占据很大一片室外静态展示场地,展示中国空军战略转型在武器装备方面的新成就。

据悉,本届航展空军共有18型飞机、地导、雷达等主战装备,39型配套武器、车辆等共110余件展品将亮相第十一届中国航展。与历届航展相比,中国空军在此次航展上开放度更高,展出的武器装备种类更全,其中50%的装备是首次公开亮相。

军事专家徐勇凌表示,航展不仅是航空装备秀,更是一种很好的文化宣传途径,通过飞行表演和实物展出可以让大家真切地了解中国空军装备的真实水平。所以空军参展装备要尽可能体系化,战斗机、轰炸机、预警机、运输机等,一个都不能少。这样才能真正体现大国空军强大的实力和开放自信的气度。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张玉珂)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