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空军招飞展馆首次亮相珠海航展备受关注

【查看原图】
在招飞政策咨询区,众多观众来到展台索要关于招飞政策的相关资料。
在招飞政策咨询区,众多观众来到展台索要关于招飞政策的相关资料。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11月07日09:27

人民网珠海11月7日电 1日,第十一届珠海航展盛装开幕,空军招飞展馆同时精彩亮相。展馆采用“三区三展”功能布局,有模拟飞行体验区、心理选拔展示区、招飞政策咨询区以及文字图片展、视频宣传展、实物模型展。同时,现场向社会公众发放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章、招飞心理选拔手册、体检手册等宣传资料。展馆整体布局绚丽精致、科技感十足。此外,场外还设有招飞体检多功能专用车,可完成80余项体检项目,实现招飞基础体检“一站式”选拔。

此次招飞展馆重点展示了空军这一战略性军种特殊的使命担当以及高技术、高智慧、高品位的军种理念和时代风采,目的是号召和呼吁更多有志青年热爱祖国蓝天、关注空天安全、投身空军建设。在整个航展期间,每天都有数千人前来参观、体验。这是空军招飞局首次在珠海航展上设独立展区,备受关注,反响强烈。(贾潇潇、刘应华)

分享到: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