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武警部队首届“巅峰”特勤分队尖子比武竞赛开幕

【查看原图】
来自包括雪豹、猎鹰突击队在内的49个单位的392名特战队员展开激烈角逐。郑光傲 摄
来自包括雪豹、猎鹰突击队在内的49个单位的392名特战队员展开激烈角逐。郑光傲 摄
来源:新华社  2016年11月08日08:31

武警部队首届“巅峰”特勤分队尖子比武竞赛6日在燕山深处武警某训练基地展开,来自包括雪豹、猎鹰突击队在内的49个单位的392名特战队员将在今后5天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

特勤分队是武警部队军事能力的尖刀力量,特勤分队尖子更是“尖刀”的“刀尖”,代表着武警部队反恐特战训练的最高水准。武警部队参谋部情报局局长张晓奇表示,举行这次竞赛,是促进反恐核心能力有效提升的现实需要,对牵引反恐特战力量建设、引领示范特战专业实战化训练深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刘新)

分享到: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