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巅峰”对决:武警神枪手终极比拼大揭秘

【查看原图】
7日上午,在对抗狙击比武现场,这名队员快速行进 。郑光傲 摄
7日上午,在对抗狙击比武现场,这名队员快速行进 。郑光傲 摄
来源:新华社  2016年11月09日08:39

武警部队首届“巅峰”特勤分队尖子比武竞赛6日在燕山深处武警某训练基地展开,来自包括雪豹、猎鹰突击队在内的49个单位的392名特战队员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

7日上午,刚结束快速识别射击课目比武的雪豹突击队队员陶鹤,立即投入到攀登射击课目竞赛中。

陶鹤用时1分10秒快速爬上18米高的楼顶后,立即对远处地面上的3个目标进行射击……

“实战化”“高难度”是参赛队员们普遍的感受。在对抗狙击现场看到,来自猎鹰突击队的队员余传只枪响靶落,击中目标。“这次竞赛不仅是体能、技能的比拼,更是对狙击手在山地反狙击条件下的观察判断、快速捕捉、精确打击能力的综合检验。”余传只说。

武警部队举行首届“巅峰”特勤分队尖子比武竞赛,突出了精英导向、实战导向、高难导向和综合导向的指导思想,是促进反恐核心能力提升的现实需要,对牵引反恐特战力量建设、引领示范特战专业实战化训练深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刘新、郑光傲)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