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多措并举提升士官能力素质

【查看原图】
开展专项教育。
开展专项教育。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11月10日09:25

人民网兴安盟11月10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士官队伍整体能力素质,激发广大士官干好本职、在位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紧贴部队实际,多措并举,狠抓士官能力素质提升,取得良好成效。

据了解,该支队坚持从教育引导入手,以强化吃苦意识和培育优良作风为重点,引导士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帮助士官理清思想上的各种模糊认识,增强“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自觉性,极大激发了士官队伍立足本职锻炼成才的热情。同时,组织全体士官加强对《士官管理规定》、《条令条例》等法规制度的学习,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使士官在严格管理中不断成长。在此基础上,支队通过集中培训、经验交流、岗位练兵、结对帮带等方式,在干部与士官之间、老士官与新转改士官之间搞好“传、帮、带”,真正让优秀士官“红”起来,一般士官“动”起来,后进士官“赶”起来,不断激发士官队伍内在活力,充分发挥士官的主体地位。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增强了士官队伍活力,调动了其积极性、创造性,发挥出了士官在部队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刘宝、李帅)

分享到: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