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森林部队着眼任务需要深化装备管理水平

【查看原图】
管装爱装教育。
管装爱装教育。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11月10日09:31

为进一步规范装备管理,提高装备使用效能,年初以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着眼任务需要,狠抓装备精细化管理,有效提升了装备管理水平。

据了解,该支队从爱装管装教育入手,结合装备调整、人员补勤等工作,采取专题教育与随机教育、系列教育与配套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了装备管理常识和安全警示教育,提高了官兵参与爱装管装的积极性,增强了广大官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了人人管装、人人爱装的浓厚氛围,同时,支队严格落实装备操作规范、动用使用责任制、装备管理责任制等规章制度,加强装备人才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加大实装操作训练,全面提高了官兵装备管理素质,彻底解决了不懂、不会的问题。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升了装备管理效能和安全运行系数,为部队遂行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多样化军事任务提供了有力的装备保障支撑。(刘宝、李帅)

分享到: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